close
 
炎炎夏日想要來點清爽開胃的料理?今天和大家推薦的是富有北越清燉原味特色的《油条 黃金牛肉粉》,這家是我的愛店之一,這次精選了7道我每吃必點的菜推薦給大家,喜愛越式的吃貨們看這篇就對啦!
💡喜歡這裡的3個原因
  • ✔️北越清燉原味的口味特色
  • ✔️料多實在、平價親民
  • ✔️豐富香料的味蕾體驗、提振食慾的最佳選擇

用餐體驗

鮮牛肉河粉 $170
首先登場的是店裡的招牌鮮牛肉河粉,在我心中一碗優秀的河粉有兩個最重要的條件:一是湯頭甘醇清甜、二是肉質鮮嫩滑口,這碗我的期待都滿足了!
北越特色講究湯頭的清燉原味,用大量的鮮蔬和牛骨數小時熬煮,口味更加清澈鮮甜,牛肉採用沙朗級肉片,自帶粉嫩光澤入口即化。最後還可以體驗北越油條吸飽湯頭的新吃法

越式豬排涼拌米線 $170
金黃香脆的酥炸豬排、搭配酸辣的涼拌米線不但清爽不油膩,還意外得很配!而且他的豬排很厲害,酥脆皮衣上撒滿花生末,咬下去有喀呲喀呲的顆粒感,口感滿分

越式打拋豬肉飯 $130
打拋豬的佐料非常豐盛,滑破溫泉蛋,讓油亮亮蛋液拌在飯裡,有別於一般比較容易感到油膩的一道菜,這道吃起來特別清爽、打拋豬肉末散發香料葉的淡淡香氣、搭配酸甜適中的涼拌小黃瓜,口味豐富榮登我的最愛

鮮蝦生春捲 $90
接著是一道別具越式特色的小菜,一般餐廳比較少看到,在網路照片看到包滿新鮮的蝦仁就忍不住點來試試!晶瑩Q彈的春捲皮包覆蝦仁、生菜、米線、蛋絲、香料,搭配花生沾醬,味道偏清淡沒有想像中驚艷,但想嚐鮮的話還是蠻值得一試

 

月亮蝦餅 $190
越式當然少不了月亮蝦餅!外皮炸得酥脆、內餡厚度很夠口感扎實,咬下去滿口的濃郁蝦味,份量大、吃得很過癮!
炸銀絲卷 $50
雖然是簡單的甜點,但也處理得很棒,皮衣特別金黃香酥,我總是吃飽後還是忍不住誘惑加點,好肥嗚嗚但真的好好吃呀...

薄荷檸檬 $45
最後來杯店家推薦的薄荷檸檬,雖然稍嫌小杯,但酸甜適中、去油解膩,很適合當作這趟越式美食的結尾,舒服!

用餐環境

店址位在中正紀念堂旁,黃色的店面很引人注目,空間設計明亮新穎,擺設充滿復古趣味,牆角還有賊笑的招牌牛默默地看著你吃(?) 像這樣乾淨舒適的環境,讓越式美食的體驗更棒啦

價格總結

看了這麼多道菜,最後就來公佈我的喜愛排行吧!
  • 👍top1: 越式打拋豬肉飯
  • 👍top2: 鮮牛肉河粉
  • 👍top3: 月亮蝦餅
有機會到店裡用餐,千萬不要錯過呀!
  • ⭕️優點:北越清燉原味的口味特色、料多實在
  • ❌缺點:人手較少、自助式回收餐盤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🌚


《油条 黃金牛肉粉》
  • 📍 110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7號
  • ☎️ 02-2393-7010
  • ⏰ 週一~週日 11:30-9:00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9898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